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地圖

下雪啦 成都人和雪花一樣歡快 天還麻麻亮 朋友圈里 飛舞著 一張張雪花似的圖片 成都下雪 是一點點地下,一片片在飛 是這么的慢,那么的輕 飄啊飄 猶如夏日里遇見下雪一樣 夢幻 大家興奮得 蹦蹦跳跳 我們一起去迎雪 一起去白發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一家紙包魚店,我的眼光 像一根線串起 一個把工作干成玩命的人 此刻,我們互相對飲 今晚 文友叫我去喝酒 十一月的夜色 把最后一片疤皮悄然脫去 才知道,你疲憊的腳印 把產業和村民渴求眼光留在了小村 經常撫摸著扶貧戶的天空 你氣息早已忘了累或疼痛 一個人許下怎樣宏愿 才能像你那樣 為小康成會 叢林間真正的參天 今夜,我的詩的綿綿 和你的名有酒的漂逸 把一段回憶 調出了音符 你的深度,就像 這清瘦的身軀 種出的思想 應該也是貧瘠的 你來來回回路上 我只對“第一書記”心存敬意 指間觸碰落入蒼蠅杯子 你替我喝了,像一段被人注意或忽略 你像一盞燈,傳遞出愛般的呼喚 一縷累壞的陽光,怯生生地說 我用一生終于把光和熱都散盡了 扶貧音律必定會在那土地縫隙破曉 2021年11月29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一句話傷感文案 一、你毫不回頭地轉身就走,留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地留在原地,我不敢幻想我們的友誼就這樣結束,我害怕以后的日子沒有你的陪伴。 二、好不容易的愛,當脆弱無奈遇上致命的承載,緣分注定無法找到合身的愛,原來放棄真比珍惜來得快。 三、我知道那點可憐的安全感寄托于他人身上 難免會將我疼到失望痛到絕望。 四、在你的腦海有沒有一寄扁舟的惻隱,那是我用前世五百年的祈求換來的等待,有風有雨的時候他不回隨意的離開,風平浪靜的時候他只會慢慢開來。 五、你陪我的那段路,多年之后雖不會那么清晰,但依舊不會忘記。 六、立于暮色窗前,看簾外蒼籠百態,繁華薄涼,內心,不由生對生命的驚嘆與執著。這樣的一個黃昏,想是不宜有任何尚情雅操,閑音清韻,只適合,放飛卸裝,靜寂如斯,憑吊心魂。 七、希望有一天,你不會再需要瘋狂的愛情,而是需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八、人間還是姹紫嫣紅,我心已萬古荒涼。 九、風吹年華,途嘆人世的薄涼,回望此影,奈了幾何紅塵?鉛花歲月,頃刻牽念,烙印在歲月滄桑的年輪上,再也尋不到最初時的風景,流年的墨跡,宣泄千情萬愁,傾盡一生眷念,若有來生,愿心不再飄零。 十、朱砂一點眉間染,雪綴白梅墨眸含。錦蕙骨傘掌中操,公子如玉獨妖嬈。 十一、愛的如癡如狂,愛的如癡如醉,愛的身心疲憊,遠方的你,你可知,我的無奈,我的淚,我的殤? 十二、她坐在那里,他站得很近,在那一剎那間,他好像是立在一個美麗的深潭的邊緣上,有一點心悸,同時心里又感到一陣陣的蕩漾。 十三、因為不甘心,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沒結局,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習慣了,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更不要,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彼此相愛,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而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十四、你給我留下的點點滴滴,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面,怎么也忘不了,我越是掙扎記憶就越深刻,這樣的日子什么時候是盡頭。 十五、其實,有時候太在乎一個人是錯誤的。因為,你拼了命想對他好,可是他卻不明白。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十六、世界很小,但是城市依然很大,每天我們在街道上走著,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我們欠缺緣分,所以那些人從來都走不進我們的心里。 十七、經你流年,成你過客,我倆最終結局,依舊沒有在一起。 十八、從來都不曾懂我,我需要的是什么,我的想法是什么,你從不在意我的意見。 十九、再回首,誰的背影都沒有遠走,沒有荊棘密布、云遮歸途。 二十、當你想耍一個人的感情時,往往那個人給你的都是真心。當你想真心愛一個人時,往往那個人在欺騙。 讓人心疼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一、一個人的心,可以反復的包容,可以反復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 二、哪有那么多正義戰勝邪惡,只是勝者往往會把自己說成是正義而已。 三、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四、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五、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六、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七、別人說我看起來很灑脫,別人說我應該是忘了你,只有我自己清楚,心里有多想你。 八、時間它殺死了所有的從前,你也沒必要再去懷念。 九、如果你用最純粹、最原始、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說話,那么你的人緣一定特別特別差,因為你好像不懂什么叫做復雜、虛偽、撒謊、解釋、拐彎抹角、話里有話。 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 十一、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卸載永遠比安裝快,失去永遠比得到快。 十二、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三、依賴的時候有多安逸,失去的時候就有多痛苦。 十四、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狗跑遠了,主人就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十五、我們都在犯同一個錯:和喜歡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里話。 十六、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七、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八、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 十九、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二十、愛情只有一次,就是奮不顧身、破釜沉舟、不留余地、孤注一擲的那次。那次以后,你所有的愛情都不過是那場戰役剩下的殘羹舊愛,根本算不得愛情,只是合適而已。 傷感的一句話文案 一、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人生總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得不放下,好讓自己繼續前進,哪怕是心里最弱最不如意的事,沒有辦法的時候,也只能這樣。 二、有些感情,終究無法替代;有些緣分,注定那么短暫。其實生活很平淡,是我們把它形容的苦不堪言。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更懂得彼此。 三、后來我才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四、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五、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 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六、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七、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去擁抱你。 八、人不徹底絕望一次,就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最不能割舍的,也不會明白真 正的快樂是什么。 九、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十、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曾贈我一場空歡喜。 十一、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 到真 正的友情,真 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二、我沒那么喜歡你了,只是看到像你的背影時,腳尖還是會微微轉個彎,卻也能壓下想追上去的沖動,我該有個更好的沒有你的生活。 十三、我們之間的關系有多脆弱呢,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系到我了。 十四、想起我們的曾經,濕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十五、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十六、夜色幽深,我仍舊守候在悲傷的岸邊,淺唱低吟間,轉身,卻無法走遠。我依然期待著時光的逆轉,帶我去往有你的海角天邊。直至,拂曉來臨,咫尺成左岸,天涯也成為遙遠。 十七、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十八、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愿意,我就會一生為你。 十九、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會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 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二十、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新景點介紹】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d78ec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